鱼哥子

大概是一只暴毙学徒

听爸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后俩p截了大头

【一些碎碎念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诡秘里对黄家三代的情感表达。看到第二卷罗塞尔纪(抄)念(袭)展女王出场时,大帝给孩子们制作的教材玩具,本来还想笑大帝文抄公连乐高都不放过敢不敢让迪斯尼夸时空寄律师函,但其实真的就是个什么好东西都想塞给女儿的傻爸爸。【不知道为啥子想看小克和女王下象棋。每次海上的嘉嘉想妈妈就更不用说啦,收到信的小动作都特别可爱。第六卷秘之圣者战前嘉嘉想找贝贝学习神秘学知识,但其实就是想听童话故事啊!就那么大个人了在妈妈面前还是小孩子【这一场战斗也是我第六卷最喜欢的一场,塔罗会团建,介绍技能,揭露世界观,表现黄家情深一举n得,窥密人这么一条san值换攻击力在疯狂边缘大鹏展翅的途径生生被玩得童话风又华丽又拉风。贝贝和嘉嘉很像,都是美丽强大独当一面的女性,但在爸妈面前又有少女的一面,黄家的人物塑造是相辅相成的,三个我都很喜欢。

【这几天的更新看得我提心吊胆得,但最后还算是个不错的结局,大帝看样子可能也许大概还有救,本来做好了大帝贝贝至少刀一个的心理准备【话是这么说,但我的眼泪不值钱【以及归乡组唠嗑我能再看他个几十章,小克你这时候就别表情管理了好好放肆玩梗就行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653 )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哥子 | Powered by LOFTER